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团青志愿者走访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2018-06-07 10:5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团青志愿者主动走进辖区坊庄街里开展客户走访活动,针对客户用电项目、工程进度、投运条件、安全管控进行了全面检查,积极协调,解决用电问题。

团青志愿者主动征询客户需求,主动走近客户,征求客户对电力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客户需求的变化,扩展电力服务内涵,持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开展安全节约用电宣传,引导客户树立节约用电意识,掌握正确的用电方法,主动上门服务,义务维护客户用电线路和设备,确保安全供用电。实行“保姆式”一对一供电服务,使优质服务更加人性化、精细化,做到优质服务无“死角”,建立不定期“回访”制度,及时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开辟绿色服务通道,确保用户效益最大化。

在走访过程中,团青志愿者充分结合客户用电性质和行业特点,制定了具体的工作计划和用电方案,对用电项目进行了细化,切实让客户感受到个性化优质服务,拉近了电网企业与客户间的距离,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营造了良好的供用电关系,有效架起了供电优质服务的“连心桥”。(通讯员 张一鸣、王洪燕)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