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高考保电工作

2018-06-07 10:5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考已全面进入倒计时,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把高考保电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周密部署,细化措施,全力以赴,着力做到“五加强、五到位”,确保高考供电万无一失。

加强组织保障,责任落实到位。明确职责分工,落实责任,确保对高考保供电环节全盘控制,制订高考期间电网的保电方案,细化保电措施,确保保电工作有序推进,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沟通联系,准备工作到位。提前介入保电准备工作,加强与高考招生办公室的沟通联系,准确掌握考试期间考点位置、供电方式,落实保电方案。加强设备巡查,隐患排查到位。考试期间,增加对重要变电站、重要负荷设备的巡视次数。加强科学调度,应急预案到位。密切监控电网运行状态,精心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有序用电管理,优先确保考场安全可靠供电。对各考点所属配电、主变及主网供电线路安排全方式运行,在考试期间不安排考点、学生住宿点所在区域的计划检修工作,确保满足保电需要。做好恶劣天气特别是强对流天气的应对预案,确保设备发生故障时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正常供电。加强值班。考试期间值班人员严格执行值班制度,遇到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及时向上级报告,妥善处理,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通讯员 张一鸣、万建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