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临时用电专项治理活动

2018-06-07 11:0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规范临时用电管理,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制定了《故城县供电公司临时用电督导检查方案》,全面开展临时用电专项治理活动,进一步加强春季临时用电安全管理为群众用电安全保驾护航。

该公司针对春季农村建房、灌溉临时用电较多特点,组织人员深入建房、灌溉等临时用电现场,重点检查临时用电户用电报装手续、临时用电合同签订、电价执行、是否有私拉乱接现象、装表接电等情况;对检查出来问题做到边检查边整改,不留死角,杜绝临时用电过程中出现不加装表计或违规用电、违规收费现象的发生;对正在春耕、建房和施工的用电客户进行临时用电宣传教育,增强客户规范用电、安全用电意识;对临时用电客户实施跟踪管理,及时做好延期和销户工作,不留隐患。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规范了临时用电行为,确保了临时用电管理“可控、能控”良好局面,营造了和谐的供用电环境。(通讯员 张一鸣、于珊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