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灵寿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金融扶贫现场观摩会保电

2018-06-07 15:2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6日,随着石家庄市2018年金融扶贫现场观摩会胜利闭幕,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保电任务。

为切实做好金融扶贫现场观摩会保电工作,灵寿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编制了保电工作方案,成立了保电工作组,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对保电工作周密部署。会议召开前,该公司组织人员对会议涉及的110千伏灵寿站、35千伏三圣院站、城西站、燕川站和主网线路、设备进行了多次巡视检查,对中山宾馆、县金融扶贫中心、阿里巴巴商学院淘员外灵寿培训基地等重要场所的供电设施、备用电源进行了全面检查,及时消除了缺陷隐患。

会议期间,运维检修部组织对灵寿站特巡,相关供电所组织环东线、城西线、工业线、燕川线线路特巡。各保电现场保电人员将全程守护,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全力保障了金融扶贫现场观摩会可靠供电。(通讯员 高顿 纪万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