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高考保供电工作

2018-06-07 15:5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对南和县高考考场周边的供用电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巡视,为2018年高考提供平安稳定的环境。

随着高考的临近,为了确保考生有考试期间用电万无一失,自6月1日开始,该公司就提前向教育部门了解考试时间安排、考点分布、考点用电需求,组织供电所骨干力量成立高考保电小组,做好保电范围、保电措施和保电责任划分,每天对南和县考点——南和县一中进行线路、设备巡视和隐患排查,及时消缺,加强值守,随时做好应急准备,还组织人员开展夜间特巡,另外,和阳供电所为高考专门配备抢修人员、抢修车、发电车,安排经验丰富的值班人员在现场进行保供电,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报修信息能迅速传达,确保高考期间供电服务不出现疏漏,顺利完成2018年高考保电工作。(通讯员 徐瑞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