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赵县供电积极打造“健康食堂”

2018-06-08 11:0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职工食堂经过升级改造后,首次推行职工食堂自助餐改革模式正式亮相。经过近一个月来的试运营,职工就餐通道顺畅、秩序良好,自助餐改革获得广大职工的一致认可。

为提升公司食堂管理和后勤服务水平,增加饭菜品种,提高饭菜质量,减少职工排队打饭时间,今年年初,该公司将食堂升级改造工程列入2018年打造健康食堂、提升后勤服务保障的一项重要措施和有效途径,积极征求职工意见,多次外出参观学习经营方式,参照兄弟县公司先进管理经验,因企制宜制定了公司食堂升级改造方案,加快工作进度,尽快予以实施。

为确保自助餐改革成功,办公室作为主管部室,同综合服务班一起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把每项工作都安排的井井有条,更新厨具设备和配套设施,开展岗位培训,增加饭菜品种,从而实现就餐服务的极大提升。

推行自助餐运行模式后,就餐职工在刷卡机刷餐卡领取餐盘、筷子,然后根据个人喜好选取菜品,职工依次取餐,多名职工可以同时打饭,较之前仅有的两个窗口打饭模式节省了不少时间。此外,职工自助打饭可以按需取量,较之前窗口打饭模式更为节约,明显减少了食物浪费,节约下来的这部分可以增加午餐菜品的数量,为职工提供更好的餐饮服务。(通讯员 侯西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