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赵县供电为高考保电护航

2018-06-08 11:1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对赵县中学三台配电变压器高压开关进行检查、维护,从而完成了今年高考前设备消缺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随着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为确保高考期间的电力供应,国网赵县供电公司提前启动高考保电预案,组织人员对全县2个考点、教育局、宾馆以及考生住宿点开通“绿色通道”,为全县考生提供优质的电力服务。该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保电领导小组,制定了保电预案,对全县高考考点所在的变电站、配电线路和电力设施进行地毯式专项检查,防止外力破坏,消除用电隐患。提前对各考点和保电区域的自备电源完好性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以书面形式通知责任单位并函告县教育局,同时做好督促整改,限期完成。提高95598的畅通能力,合理调配用电负荷,保证高考供电的可靠、安全。另外,严格生产计划审批,高考期间不安排停电检修计划,为各考点提供良好供电环境。抽调精兵强将组成抢修队伍,在高考期间24小时轮班蹲点考场,对应急发电车进行检修,备足抢修物品,随时准备抢修,确保高考期间的安全供电。(通讯员 侯西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