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服务夏收夏种保供电

2018-06-08 11:1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正值“三夏”的大忙时节,为确保农民抢收抢种工作顺利进行,6月7日,国家电网河北电力(赵县)共产党员服务队头顶烈日,深入田间地头巡查保电,对供电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巡查维护,重点区域安排人员轮流值守,确保安全可靠供电。与农民面对面交流,主动帮助农民安装调试农机用电设备,帮助困难户抢收庄稼,接受农户报修、咨询,及时处理农户用电难题,党员服务队亦如甘露,滋润着万千农户的心田。

针对夏收夏种大部分是机械化作业的特点,党员服务队重点向农机车辆驾驶员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条例、节约用电和安全用电等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为农户提供安全用电知识教育。同时,在位于农田附近的电杆、拉线加装警示标志,防止农机车辆误碰带电设施,造成触电及引起火灾。

据悉,在“三夏”期间,国家电网河北电力(赵县)共产党员服务队将持续在全县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和现场安全排查,随时随地为农民用电提供便利、快捷服务,为农民夏收夏种可靠用电保驾护航。(通讯员 高云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