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营销服务培训

2018-06-08 11:2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咨询处理单需在2个工作日内回复,综合业务工单需在4个工作日内回复”。6月5日,在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四楼会议室内,该公司95598远程工作站负责人焦静园利用多媒体给来自该公司各基层供电所的十多名窗口人员进行业务知识培训。

在培训中,授课人员利用工单实例给学员们讲授远程运营指标的含义以及如何规范填写抢修工单、停电信息如何录入等业务知识。学员们一边认真听课,一边看着投影仪上的文字、图片认真做笔记,并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向小陈请教。课间讲学互动热烈,大家相互探讨工作方法,学习氛围浓厚,达到提高业务技能,从而更有效的解决客户困难的目的。

据悉,近年来,为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该公司积极规范远程工作站运作,定期开展窗口人员业务交流学习会,组织走访大客户,确保了95598工单流转畅通性和客户零投诉,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通讯员 高云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