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全力备战高考保电

2018-06-08 11:2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考即将来临,6月1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服务队到各考点学校开展用电设备隐患排查,超前谋划,认真安排,不折不扣地完成高考保电政治任务。

该公司高度重视高考保电工作,制定《国网赵县供电公司2018年高考保电方案》,由公司营销部牵头,组织公司各相关部门及城郊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提前展开工作,积极主动地与各考点沟通联系,对各考点的电力线路、开关、插座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学校配电箱、变压器等用电设备和线路进行详细检查,针对存在的隐患,督促协助校方及时进行整改消缺。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针对考场供电方案,提前做好事故预想,加强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发生事故时,能够迅速、正确地处理事故,尽快恢复正常供电。

同时,落实专人负责考场及10千伏专线、配电柜现场值班,强化监控,备好事故抢修材料、工器具和车辆,做好应对突发停电事故的准备,确保今年的高考保电工作万无一失。(通讯员 高云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