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狠抓同期线损不松懈

2018-06-08 11:3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二季度以来,气温的不断上升,用户用电量的逐步增高,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按照市公司进一步加大台区同期线损提升工作的要求,积极开展同期线损整治,促进台区线损管控实现按日实时监控、异常台区监控分析和现场排查治理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台区同期线损管理水平。

一是核查配网关系,在从系统中寻找问题、分析问题,进行营配调数据整改等工作的基础上,对高损台区进行分组现场核查,从变压器总计量开始一户一户核查到位,整改发现的问题,并及时在系统同步。二是结合春检开展隐患集中整治,逐个台区核查线路,有序调整三相负荷,改造低电压及隐患线路,彻底扫清树障。三是开展用电大检查,全力对农村用电市场进行整治,对发现的窃电用户、违约用电用户加大查处力度。四是按日实时监控采集系统的采集率及线损率,一旦出现异常,及时处理,为台区线损指标完成提供保障。五是加大高损台区的用电宣传,进一步规范辖区内的监控设备、路灯设施用电的检查治理力度,确保辖区内所有用户计量设施完善,计量正确无误。(通讯员 王坤)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