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深化廉洁教育为干部员工勤打“预防针”

2018-06-08 15:1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以及重要岗位工作人员“干事、干净”的廉洁文化理念,切实规范干部员工廉洁从业行为。 6月7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要求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教育活动的开展,对党员干部和员工进行有针对性的廉洁教育,勤打“预防针”,常念“紧箍咒”,切实起到“提神醒脑”、“警钟长鸣”的作用。

据了解,为确保在该公司上下形成崇尚廉洁、遏制腐败的良好氛围,该公司多措并举加强廉洁自律教育。一是加强学习,把握方向。以中心组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为抓手,对广大干部员工进行廉洁自律教育,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通过学习,使广大干部员工能把握住大方向,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接受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的教育,思想得到警示,廉洁意识明显增强。二是结合实际,查缺补漏。通过开展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规定,使党员领导干部明确从业行为规范,懂得自己享有的权利和应当承担的义务,把反腐败关口前移,促进领导干部自觉做到廉洁从业。认真组织干部员工进行党风廉政测试和廉洁自律调查,进一步增强他们的纪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同时也拓宽了知识广度,加深了思想深度。三是学习体会,领悟精神。通过廉洁自律教育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将收获与大家一起学习交流体会,为增强廉洁从业意识,推进职业道德建设和企业诚信管理起到先导作用。

据悉,该公司还将把思想教育、纪律教育、家庭美德教育和法制教育结合起来,以筑牢拒腐防变为目标,形成党内监督、群众监督的有机链接,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和社会环境。(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