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排查计量隐患 筑牢夏季安全“防护网”

2018-06-08 15:2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彻底清除夏季电网运行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平稳运行。6月5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了高压电能计量装置整治清理和自查工作,对公司辖区内所有用户开展表计整治清理和自查整改,有效预防突发性电力事故的发生,为广大用户夏季安全用电筑起坚实防护网。

为了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该公司按照各级人员专业分工,安排工作人员分地区集中对辖区内各类计量装置存在的安全隐患,表计封印、电能表屏、表计清洁卫生,表条形码、封印号码、电表容量的核实,专变用户的电能表屏观察孔洞的封堵情况,对接线凌乱等一般安全隐患及缺陷进行了排查并及时处理,现场填写普查表。与此同时,针对夏季临时基建用电工地数量的增多,加强对临时用电的监督检查,防止窃电、违章用电行为,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为公司提高经济效益打下坚实的基础。

截止目前,已检查电能表屏59个,清洁表计41个,更换透视窗玻璃17块,对22处凌乱的接线进行了处理,更换事故表3块。做到了表屏表计100%加封、100%清洁,有效提升了计量运行水平,降低了管理线损,确保了电能计量的准确性,为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用电夯实了基础。(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