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防汛特巡 确保汛期可靠供电

2018-06-08 15:2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5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巡线人员对10千伏巨鹿531线开展防汛特巡。

近期,该公司提早部署防汛工作,通过开展防汛大检查,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隐患,全力做好输电线路的防汛工作。一是成立了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完善防汛及突发事件处理应急预案,切实加强责任落实督导,做到分工协作,进一步整合资源,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主网线路汛期安全运行。二是对低洼、易积水、易冲刷的区段以及各个重点交叉跨越区段、外力破坏集中区段等关键区域、危险地段线路进行重点巡视。三是进一步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密切跟踪和关注气候动向。对防汛易塌点加强监控,要求汛期每两天拍摄一张影像资料,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处理。四是加强特巡工作中的人身安全防控,作业人员要保证精神状态良好,巡视中严防自然灾害的危险。五是严格执行防汛工作要求及安排,做好防汛抗洪物资的备品备件、工器具准备、车辆调配,做到专管专用,定期检查确保防汛抢险物资需要。

在输电线路防汛过程中,一方面要做好防汛的监测与预警工作,另一方面,要切实提高输电线路防汛能力,发现问题及时汇报。组织落实好防汛抗洪物资、抢修车辆和各项备品备件的储备工作,保证紧急抢修时人、财、物及车辆的充分到位,全力确保汛期可靠供电,安全用电。(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