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与考生一起“高考”

2018-06-08 16:0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考保电必须严谨,趁着考试还未开始,我们对学校的电源再进行考前最后一次检查,确保万无一失。”6月7日清晨7点,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早早的来到大名县第一中学(新校区)考点,细致做好“战前”应急设备的调试工作。

为做到高考期间保电工作万无一失,该公司提前1个月要求相关科室、供电所落实保供电措施和方案,主动对接考点负责人,专项开展设备和线路巡查及缺陷整改,协助校方做好自备发电机和UPS不间断电源试运行检查,安排好人员值班表和应急抢修材料,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高考保电任务;并组成6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分布在各个考点,对供电设施进行了数次特别巡视,全面做好隐患排查及消缺工作,对配电间、自备电源等进行再次检查,驻守岗位,随时待命,做到校内的UPS电源及时供电、供电双电源快速投切、应急发电车的全时就位,多重“保险”只为那四个字——万无一失。

在高考前期,该公司还对考点涉及的线路、设备进行无间歇巡视,做到所有与考点有关的配电设备一律不开展作业,对各考点设备和线路实行专人负责,保电人员及车辆24小时处于备战状态。

此外,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细心为考生提供免费矿泉水、和家长休息区等服务。(通讯员 白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