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36人盯守高考保电现场

2018-06-08 16:4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7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派出20人分别进驻宁晋中学和宁晋六中两个高考考点参加现场保电,16人对为两个考点供电的线路设备,以及接待单位供电线路进行全天候巡视维护,确保7日、8日高考供电万无一失。

此前,该公司成立了高考保电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制定了高考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自6月1日以来,责成凤凰供电所组织专人对宁晋中学、宁晋六中和接待单位供电的变压器、低压线路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巡视消缺,对校内备用电源及室内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维护。对为两个考点和接待单位供电的10千伏047、043、053线路,以及备用的10千伏0269、0359、0268线路进行了全线巡视消缺,对派往两个考点的发电车和发电机组进行了试验维护。进驻两个考点的值守人员分别由凤凰供电所的正副所长带队,备足抢修工具和物资,保电人员坚守岗位,随时掌握线路运行及负荷情况,对考点所有设备每天进行巡视检查,发现隐患立即处理。一旦发生停电事故,立即启动备用线路进行负荷转移,抢修人员全员出动,紧急处置,确保及时恢复送电。以“零距离”、“心贴心”的供电,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 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