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顺平县供电公司:急救培训让职工乐享“健康大餐”

2018-06-11 17:0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障安全,关注健康。5月20日至6月2日期间,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分期举行了四场别开生面的触电急救培训。

为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普及健康知识,该公司以当前开展的迎峰度夏安全大检查为基层,组织安全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讲师阵容强大。北京朝阳医院和顺平县医院内分泌、骨外科、急救专家从糖尿病、腰腿痛等常见病的预防、治疗以及日常工作中的身体损伤入手,通过知识讲解和病例分析,讲授了糖尿病不同阶段的病情控制、饮食调理以及日常工作中高压力造成的腰椎、颈椎等职业病的预防和改善方法。专家讲师还针对如何在突发事故的第一时间对伤病员进行及时、正确、有效的现场救护进行了讲解,对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等急救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

“真没想到,参加急救培训还能学会不少保健理疗的知识。” “可不是,我这腰椎以后可得注意了。”专业的讲解让大家受益匪浅,纷纷参与实践演练,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通讯员 胡红娟 潘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