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用心服务做好麦收“电保姆”

2018-06-13 15:1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9支麦收保电服务队活跃在田间地头,指导广大农民安全用电,帮助农民检修用电设备,全力解决麦收期间农民用电难题。

麦收在即,该公司成立了麦收保电服务小分队,全方位、多视角对变电站、输配电线路、农业灌溉用电装置等重点部位加强巡视检查,开展红外测温,对查出的隐患及时消除,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加强对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及时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农村和田间地头,对群众面对面宣传,以增强群众的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意识,防止麦收期间大型机械作业造成不安全因素发生。制定麦收期间返乡人员用电措施,对外出家庭人员提前摸底排查,全部在供电所备案,随时做好帮助返乡人员回复供电的准备。各供电所成立麦收抢修服务队,制定各种应急保电预案,备好备足抢修车辆和工器具,保障一旦有用电报修,在第一时间内到达抢修现场,尽快恢复送电。(通讯员 张立兵)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