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高考保供电工作

2018-06-13 17:1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8日下午,随着今年高考最后一科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辖区两处高考考点及试卷保密室等重点区域的保供电工作。

据悉,在高考进入倒计时期间,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专门成立了高考保电领导小组,制订了高考保电工作方案。对高考保电涉及的线路设备和考区学校的用电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拉网式检查,及时消除了供电故障和隐患,积极配合教育部门对考点的电力线路、供电设施进行了检修、整改,确保供电设备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同时,加强值班抢修力量,做好事故抢修队伍、车辆和抢修材料的准备,保持95598电话畅通。考试期间安排专人到考点驻守、值班,保电车辆和发电车现场待命,及时应对突发事件,力保高考用电万无一失。(通讯员 徐彦杰 张君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