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专题轮训提升服务水平

2018-06-13 17:1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不同季节、不同时段重要客户有什么用电需求?在满足用电质量的同时还有什么诉求?还需要什么跟踪服务?这些都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问题!”近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聘请专业讲师对一线班组及供电所员工开展“优服务,降投诉”专题轮训,该公司一线员工一百余人参加。

培训从服务意识、服务礼仪、沟通技巧、应急处置四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着重从增强营业厅窗口服务人员、服务人员面对客户的投诉预处理能力入手,对身处不同岗位的业务人员开展差异性培训,使参培人员学会情绪管理、建设良好心态,加强客户期望管理、引导客户需求、强化沟通技巧,将服务投诉“事后灭火”转换为“事前预防、事中控制”,做到“早计划早预防”消除优质服务隐患,提高客户满意度指数,用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培训结束,参培人员表示,优质服务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要将此次培训作为拔高点,以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切实提升供电服务水平。(通讯员 徐彦杰 张君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