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优质服务 助力农民大丰收

2018-06-13 17:2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粮食种植的基础是电力要有保障,今年我承包了100多亩地实行了多元化种植模式,预计净收入能达10万元,有了你们‘电管家’为我们检查维护线路,我再也不愁用电问题了!”5月21日,家住南宫市西丁村种植大户连计勇高兴地对前来检查用电设备的西丁所工作人员说道。

多种经营种植是南宫地区农业生产的重要模式,也是农民致富的渠道之一。近年来,多种经营种植面积逐年扩大,密集式种植随之增多,用电负荷急剧增加。为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农民丰收致富,西丁所实行“包片、包村、包户”服务机制,推行“贴心电管家”服务,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开通报装接电“绿色通道”,缩简办电环节,优化流程时限,以最短的时间为广大农民办理用电业务,全力满足农民多元化的用电需求。

为保证辖区客户可靠用电,西丁所组织“贴心电管家”主动深入田间地头,定期巡查供电区的用电设施,记录每户的用电设备种类和运行状况,通过负荷预测、现场勘察等方式,及时解决农民在播种、排灌、收割过程中遇到的用电难题。同时,还向农民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讲解设备用电注意事项,提供技术指导,确保农民用电无忧。目前,该公司西丁供电所已走访农民150余家,及时消除隐患25处,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通讯员 周福柱)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