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应对雷雨大风天气

2018-06-14 09:2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近日雷雨天气的增多,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针对雷雨天气的特点,以防人身安全为重点,组织力量,对雷雨天气下保障人身安全的各项措施进行检查,并加强了恶劣天气的预警和气象部门发布警后的响应工作,及时发布相关预警信息,严格落实各项预防措施,加强防护知识培训。

在作业现场,该公司认真组织开展防雷雨天气的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医务人员深入班组、作业现场,讲授雷雨天气下人身伤害的急救常识,并进行现场救护演练,使每个班组都掌握了基本的急救方法,增强了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供电所值班人员及应急抢修人员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保证抢修车辆状况良好,组织抢修人员在第一时间内开展事故抢修行动,确保抢修快速、有效开展。通过这些措施,既保证用户安全用电,又加强了抢修人员的人身安全。(通讯员 王宽)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