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河北成安县供电分公司积极应对高温天气

2018-06-14 17:1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变压器、计量设备运行正常,导线、开关接点没有发现缺陷。”眼下,河北成安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所巡线人员对城区居民小区用电线路及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城区居民夏季高温可靠供电。

一进入6月,成安县气温陡然升高,成安供电分公司提前动手,早做准备,积极组织基层班组检修人员深入城区居民小区,结合群众日常生活的用电特点,详细制订应急抢修保电预案,认真做好电网设备的运行维护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居民小区安全用电检查活动,重点对小区配电室的用电设备以及公共场所的用电线路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指导社区物业做好安全防范措施,杜绝人员触电事故的发生,并对影响电网安全运行的绿化树木进行集中修剪,全面消除安全隐患。(通讯员 于晓囡)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