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绷紧节日廉政弦

2018-06-19 10:4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廉洁不论干部大小,自律不分职务高低。请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过个舒心快乐的端午假期……”6月15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利用短信平台向全体员工下发廉政短信,提醒清廉过节。

端午节将至,亦是“四风”和腐败问题易发多发期。该公司高度重视重大节日廉洁教育、监督和管控,不断细化节日期间党风廉政重点工作,通过公司邮箱、专题例会、手机短信平台、微信群等形式,及时宣传反腐倡廉知识、文化、要求,温馨提醒各级管理人员加强廉洁自律,使管理人员时时受到廉政教育,打好节前廉政预防针;严格规范用车管理,落实车辆使用有关规定,端午节期间执行公务用车封存制度,值班车辆严格履行出车审批手续,加强车辆监控,坚决杜绝公车私用情况发生;切实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紧盯敏感时段和重要时间节点,领导带队开展节前正风肃纪检查,对各供电所、生产班组劳动纪律、服务效能、车辆使用审批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检查,通过“抓早、抓小、抓苗头”,敲响廉洁警钟,确保企业形象和干部员工的政治安全。(通讯员 王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