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18-06-19 10:5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按照景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统一部署,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城市建设,组织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6月15日一大早,志愿者们便早早来到志愿活动路段。他们身着绿色志愿者服饰,手持小旗,在路口的不同位置,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在引导交通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身边的市民发放宣传单,倡导文明、绿色出行,传播安全用电知识和低碳环保理念。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向交警同志送上了矿泉水。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一直以来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以自身良好形象倡导文明交通,规范城市交通秩序,得到了景县文明办、交警部门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王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