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筑牢线下垂钓“防护网”

2018-06-19 10:5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电力线路附近垂钓非常危险,会严重威胁您的人身安全,请您以后垂钓千万远离电力线路。”6月16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景州供电所线路巡视人员及时阻止了一名钓友在电力线路附近的垂钓行为。

当前,正是垂钓的黄金季节,为了防止发生因垂钓引起的各类电力事故,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充分利用县电视台、广播、标语和竖立“禁止垂钓警示牌”的方式,加强垂钓区域电力线路安全管控。该公司集中人员力量对鱼塘、水库、河流区域的电力线路进行拉网式巡视检查,发现存在电力安全隐患的垂钓区域在醒目位置挂立“禁止垂钓警示牌”,并对电力线路附近的垂钓区域进行备案,同时划分安全管理责任人,在早晚钓鱼的黄金时间加强巡查,形成常态管理。截至目前,共安装“禁止垂钓警示牌”11块,发放宣传单400余份,走访垂钓鱼塘和水库21处,通过开展一系列措施,让广大钓友充分享受钓鱼乐趣的同时,有效防止触电事故发生。(通讯员 王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