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清障”护航电网线路安全运行

2018-06-19 17:1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有效清除树障对电网安全运行带来的不利影响,6月12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以迎峰度夏隐患排查为契机,制定严密的清障计划,确保在迎峰度夏高温天气期间,全区配网线路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整治。

该公司为保证清障工作顺利完成,组织人员开展树障清理工作,对辖区内威胁电力线路安全运行的树木及超高树木进行全面清理,切实消除线路安全隐患。组织人员对逐基杆塔进行巡视检查,统计树障隐患,落实清理责任人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清障工作;对辖区内的高低压线路通道内的树障仔细查看,合理安排清障计划;在清理树障的同时,工作人员做好安全用电的宣传工作,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向客户讲解电压线下种树的危害性,耐心细致地做好客户的思想工作;及时联系当地政府、村委会、林业部门现场查看树障隐患情况,向他们讲解树障的危害,讲明清理树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大线路巡视频次,针对新栽、复长树木进行有效管控,使影响线路可靠供电的树障能够得到根本治理。(通讯员 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