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护航“中小学”安全用电

2018-06-20 09:3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暑假将近,为确保中小学生在假期安全用电,6月19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小组到辖区中小学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并帮助学校排查、消除用电安全隐患。

该公司员工通过图文并茂的安全用电宣传画册和精心制作的安全用电课件及展板,以通俗的语言和形象的动作,绘声绘色地向学生们介绍了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有关知识。同时,该公司员工还采取互动方式,引导学生从小养成良好习惯,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远离意外伤害,让学生们在愉快的活动中了解了安全用电常识。该公司员工还对教学楼、食堂等场所的用电线路及用电设备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帮助学校及时消除了2处用电安全隐患,受到了学校师生的欢迎和好评。(通讯员 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