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加强临时用电安全管理

2018-06-20 09:3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临时用电管理,6月18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临时用电专项整治活动。

随着村镇新建楼房临时用电也在不断增加,为保障临时用电安全有序,该公司广泛宣传,促使客户在临时用电前到营业网点申请,尽量避免出现“当天用电当天申请当天接电”的应急情况;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规范临时用电申报手续,签订临时用电合同;临时用电线路及配套用电设备必须合格,漏电保护器必须安装在线路首端;提醒客户在用电过程中提高安全用电、规范用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加强对临时用电的巡查,及时发现和纠正违章用电;加强员工业务技能培训和职业道德教育,明确责任,责任到人,对片区内的临时用电要管理到位、服务到位,让用户用上安全电、舒心电,确保辖区内临时用电不留隐患。(通讯员 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