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开展“治理私拉乱接”活动

2018-06-20 09:3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7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开展“加强安全用电,清理私拉乱接”活动,组织人员全面整治私拉乱接电线的情况。

由于一些村民安全用电意识淡薄,法制观念不强,在电力线路上私拉乱接用电,埋下了诸多安全隐患。为提高农民安全用电意识和农村安全用电水平,保障农民人身安全,维护电网可靠运行,该公司开展“加强安全用电,清理私接乱接”活动,对农民私拉乱接抽水建房用电行为作出明确禁令。加强农村安全用电宣传,让广大农民朋友认识理解私拉乱接用电的危害性和窃电行为的违法性,同时组织供电所分片区巡视检查变压器台区、线路设备、电表箱等,全面掌握私拉乱接情况,并统计梳理,按照轻重缓急制定有效的整改方案和具体措施,限期完成整改。(通讯员 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