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严把现场施工安全

2018-06-20 09:3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降低线路故障率为目标, 6月18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改造施工点开展现场查纠,严把现场“安全关”。

为保障电网安全运行,该公司以加强隐患消缺工作为重点,提前制定出台一系列线路设备更换、春季砍青、台区改造等施工计划,并分步分批实施。为此,该公司将现场安全管理作为重点工作,严格按照提前上报的停电工作计划,分组选择当日检查路线,在事先不打招呼的情况下直奔现场进行突击检查、督察,现场纠违章。纠查违章情况从开工前的班前会看“工作、安全、技术”三交底到劳保用品的佩带、安全施工工器具的使用、工作票的填写规范、现场的围栏布设、现场安全措施的落实以及人员的精神状态等都在检查监督之列,切实做到了现场安全管理关口前移,保证了现场安全管理的可控能控在控。(通讯员 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