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党建+安全”护航施工“零违章”

2018-06-20 09:3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党员一定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对待施工过程中的每一个细小环节,严格执行‘十不干’要求和安全规程,确保施工现场实现‘零违章’目标……”6月12日,在河北邯山区代召乡10千伏聂庄线综合检修作业现场,现场工作监督负责人新区公司代召供电所党支部书记,正在为工作班成员讲解现场安全注意的细节,要求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好作业现场的每一项安全措施,把好施工环节的每一个安全关口。

今年以来,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施工现场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安全生产,新区公司全力深化“党建+安全”管理模式,让党员率先垂范,带思想、带安全、带技能、带服务、带作风、亮业绩、树形象、作表率,把党建与安全生产工作有机地融合,使各党支部工作更加贴近工作实际,贴近安全生产。该公司要求党员主动关心安全、追求安全、服务安全,实现党员身边零事故、零违章、零隐患,力争把党支部建成安全生产的“堡垒”,把党员打造成安全生产的模范标兵,让员工成为遵守各项安全的先锋尖兵。

目前,迎峰度夏工作已全面展开,电网建设生产任务多,季节天气原因人员安全思想易松懈,该公司将不断加大党员对施工、检修作业现场监督和反违章力度,对工程作业现场实行全面、全方位、全过程跟踪,多层面、多角度盯住现场,做到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杜绝现场作业人员习惯性违章,确保各项工作的安全,全力保障电网设备在迎峰度夏期间的安全可靠运行。(通讯员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