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上门服务企业夏季安全用电

2018-06-20 10:3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份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相关部室及供电所人员对多家企业客户主动上门走访,为企业客户排查用电隐患,引导其夏季高峰负荷期间有序用电、错峰用电。

随着夏季来临,气温逐渐升高,辖区内企业生产用电需求持续增大。为保证企业夏季用电安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大力开展企业安全用电上门服务活动。该公司走访各类企业客户,详细统计用电负荷,认真察看企业的变压器、开关设备的运行情况,仔细检查企业内部的用电线路有无老化,生产加工设备接地保护是否完整。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做好记录,并帮助企业制定消缺计划,限期落实整改,为夏季高温期间的安全用电提前做好准备。同时,该公司还通过现场了解、广泛宣传、征求意见等形式,深入企业宣传介绍电网建设情况和当前供用电形势,向客户分发《专变用户有序用电通知书》,积极宣传有序用电政策,引导企业调整生产班次和生产计划,尽量在夜晚23时到次日早晨7时的低谷时段用电,错出部分负荷支持电网度峰,最大程度的减少对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用电的影响。

截至目前,该公司走访31家企业,收集各类意见和建议17条,协助客户排除隐患8起,加强与客户沟通交流,主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