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安全月活动

2018-06-20 10:3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走进乡村、社区,开展电力设施保护暨安全用电宣传咨询活动,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现场解答了客户咨询的用电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全社会共同保护电力设施和安全用电的意识。

进入6月份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按照省市公司的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安全月活动。在活动中,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责任,充分发挥各专业优势,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迎峰度夏、保“三夏”用电、防汛等重点工作,精心筹备、周密部署,策划了一系列的安全活动,突出活动形式和内容创新,确保取得整体实效。该公司组织11个供电所员工深入辖区,对配电台区、电力线路等供电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维护,及时纠正各种不安全用电现象和违章用电行为,严防私拉乱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供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利用迎峰度夏检查时机,与客户面对面沟通交流,讲解用电常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检查用电情况,帮助客户更换老旧、破损导线、漏保器、刀闸与插座等;不断加快农配网升级改造工程项目进度,全面提升全县电网的供电能力。同时认真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活动。结合唐县电网迎峰度夏实际,补充、完善事故抢修预案(包括应急处置方案),全面落实应急保障和应急处置各项措施,确保安全可靠供电。

该公司还结合夏季高温、多雷雨天气,组织供电所服务队增加对配电线路的巡视次数,对用电高峰时负荷高的配变台区进行排查,消除安全隐患。(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