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高考保电获锦旗

2018-06-20 10:4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9日,武安市第一中学专程将一面写有“服务高考,保障有力”的锦旗送到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对供电公司在今年高考期间支持教育事业真诚服务保供电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服务高考,今年在高考保电的过程中,武安市供电公司紧密结合“旗帜领航·赶考行”主题实践活动早安排、早动手,在充分做好应急预案,成立高考保电服务队,加强设备巡视排查的常规措施外,主动深入各保电点,对学校电力线路、配电室、开关刀闸等设备进行专项安全检查,帮助消除设备隐患并指导制定相应的保电措施和应急预案,在确保双电源的基础上,还配备了发电机、发电车等应急电源,确保高考供电万无一失。

在考试期间,保电干部员工不顾高温酷暑,始终坚守在考点现场、相关线路、台区、变电站等不同岗位,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圆满完成了2018年高考保电工作任务,受到广大学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国网品牌形象。(通讯员 陈四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