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备战“三夏”保供电工作

2018-06-20 10:4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农村“三夏”工作全面铺开,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吴村所成立党员保电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排查隐患,并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工作,为农民夏收、夏种和夏灌工作提供安全可靠的供电服务。

一是走进街道、田间地头,多渠道对群众进行安全用电宣传,提高人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和防火意识。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用电问题,提高人们的安全用电常识和技能。二是对线路设备进行认真仔细的安全巡查,包括高低压线路的弧垂、安全距离是否达标安全,导线的接触连接点、熔断器、隔离开关等线夹的接触情况是否牢固等。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共紧固大弧垂线路2处,更换维修熔断器7只,线夹11个,安装田间、路旁拉线护套29个。三是做好值班值守、抢修物资和车辆的保障工作,做到如有电话报修,确保在最短时间内赶赴现场,消缺复电,为“三夏”期间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 李金友)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