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严、细、实”开展专项行动

2018-06-20 10:5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严格按照“六查六防”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严、细、实开展安全生产“六查六防”专项行动。

“严”格执行。结合省市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六查六防”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公司负责人迅速落实公司安全工作部署,制定专项行动方案,多措并举,全面自查自改,狠抓各项安全制度、安全措施落实,坚持严字当头,严抓严管。作业中严格执行“两票三制”,严把工作票审核、安措布置、作业现场监护、验收等各个环节的“安全关”,严格制定防范措施和预控措施。严格执行作业现场到岗到位和“十不干”规定。

“细”化措施。作业前,认真组织召开安全技术交底会,分析作业过程中的危险点和防范措施,细化安全责任,全面梳理工程项目施工各个环节,统筹做好各类施工作业现场力量配置。确保工程现场安全可控。

落到“实”处。从人员素质、劳动安全保护、作业环境与条件和防人身事故等方面认真查找危险点、危险源,认真填写现场勘察记录单,制定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各级管理人员将安全关口前移,落实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履行到岗到位职责,对现场工作票执行情况,安全措施的布置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加强现场工作的督导力度。(通讯员 徐彦杰 张君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