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服务校园获赞扬

2018-06-20 10:5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3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西丁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了服务校园保安全活动,对辖区内6座中小学校供用电设备进行了义务“体检”,受到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的好评。

夏季高温,学校用电设施处于高负荷状态,为确保学校安全用电,该公司西丁所党员服务队开展了用电安全巡视检查及用电宣传进校园活动。

党员服务队分成三小组,巡查进校供电设备运行情况,协助校方电管员对教学楼,办公楼、宿舍楼和师生食堂的电源走线,插座、各类开关等进行查看检修。重点对师生宿舍楼的供电设备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立即维修或更新,防范师生用电发生事故。同时向大家讲解节约用电知识,并散发安全用电常识、依法用电护电爱电宣传册1200余份,增强师生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期间共排除安全隐患3处,检修更换开关6个、插座2个,整理线路10余米。通过开展该次巡查、宣传活动,为切实保障学校用电安全,公共财产安全和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起到了一定的防范作用。(通讯员 周福柱)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