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积极备战做好防汛工作

2018-06-20 10:5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排涝用电的线路、设备以及防汛人员、车辆、物资进行再检查,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各种突发事件,确保汛期电网和人身的安全。

针对近日即将出现的强降雨天气,该公司持续强化防汛工作督导,积极部署防汛工作,针对汛期到来的形势,进一步增强员工责任意识和紧迫感。根据当前天气状况调整保供电方案,进一步完善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做到防汛组织机构、防汛抢险小分队、防汛车辆、防汛物资全部落实到位。对防汛重点区域增加线路巡视次数,及时清障,防止因树木原因引起跳闸事故。做好突发情况下的紧急应对工作,保证通讯畅通,严肃值班纪律,坚持领导带班制度并做到24小时有人值守,确保汛情及时准确。(通讯员 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