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为企业用电安全“把脉问诊”

2018-06-20 11:0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夏季用电峰值持续走高,电网负荷不断攀升,企业生产用电成为隐患多发区。为确保企业用电安全,保证迎峰度夏工作顺利进行,践行优质服务理念,自6月初开始,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组织精干技术力量,对辖区内的大型企业用户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供电设施设备安全隐患排查,为夏季供电安全“把脉问诊”。本次检查主要以走访调查、实地检查、整改回访的形式进行,有计划、有步骤、有条理推进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检查无遗漏、整改不敷衍、安全落实处。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统计企业用电负荷,对配电室、变压器、开关设备、保险设备以及用电电线等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防雷措施也是本次检查的一个重点项目,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认真讲解雷雨天气安全用电常识,并一再叮嘱“遇到雷雨天气,开关跳闸后也要及时切断电源,防止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及安全事故。”

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除了下达整改通知书,限定期限落实整改外,该公司还为企业出谋划策,帮助制定消缺计划,尽最大努力为企业用户提供安全稳定的用电环境,获得了他们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