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筑牢夏季高温防火“安全堤”

2018-06-20 11:0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高温防火工作检查,严防夏季高温天气引发火灾事故。

受持续多日炎热高温的影响,空气异常干燥,安全防火形势极为严峻。该公司积极组织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定人、定时、定点清理室内外存放的易燃易爆物品,消除存在的火灾隐患,积极落实办公场所电器设备使用人的管护责任,加强办公场所电器设备使用和维护,防范因电器设备持续长时间使用,而引发电器设备高温过热或线路短路火灾发生。结合夏季高温防火工作的特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和培训,提升全体员工防火思想意识。同时加大电力线路的巡查力度,对保护区内超高树木联系相关部门进行修剪,预防发生事故,教育监督村民严禁在电力线路保护区内堆烧农作物等,防范电网安全运行事故发生。(通讯员 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