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高温特巡严防供电设施“中暑”

2018-06-20 11:0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随着气温的持续攀升,用电负荷不断升高,为保障居民夏季安全可靠用电,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员工加大对线路、设备的巡视力度,监测运行温度,严防线路和设备在高温、高负荷下发生“中暑”情况。

针对此次特巡,该公司提早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巡视计划,在特巡开始前,对城区配电线路的负荷情况进行了分析。配电运维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隐患“早预防、早发现、早消缺”的要求,对线路以及各配电台区进行特巡和测温,重点巡视运行时间长、设备健康差、负载较重的线路、配电室、箱变等,特别要求注意易发热的接头、刀闸等部位的测温工作。对发现的设备过热、超载等情况及时记录并制定整改方案,对线路巡视中发现的走廊通道附近的倾斜树枝、杆塔基础被雨水浸泡等现象进行及时处理,确保供电可靠。

下一阶段,该公司将结合天气变化情况,持续开展负荷高峰时段线路、设备特巡,缩短测温周期,全力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的安全运行。(通讯员 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