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交通安全“大课堂”开讲

2018-06-20 11:0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开设交通安全“大课堂”,组织驾驶员集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规范行车行为,切实确保行车安全。

培训指出,要认清当前交通安全形势的严峻性,提高安全行车意识、加强安全行车知识和技能学习,坚持车辆“三检”、维修、保养,消除缺陷与隐患,杜绝病车出行,为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提供后勤保障。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杜绝公车私用,严防有损公司形象的事件发生。结合实际情况,从提高意识、强化管理、认真履责、用心服务、提升技能、遵守法规等六方面对交通安全工作做具体要求。

驾驶员集中学习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结合案例剖析安全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车管员针对夏季行车中应注意事项,与驾驶员从“危险点”分析、行车前“车检”、安全行车措施、雨季车辆安全停放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通讯员 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