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提前备战中考保电

2018-06-20 11:0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中考日益临近,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结合往年同期负荷情况及季节性特点,提前谋划,确保完成2018年中考保供电任务。

该公司高度重视中考保电工作,精心部署,多措并举,为保电做好充分准备。一是成立中考保电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和分工,细化保电环节部署,确保事事有安排,件件有回音。二是认真落实带班值班制度,严格遵守值班纪律,保证通讯畅通。三是提前做好事故预想,制定应急处置预案,积极联系教育部门,充分了解考点情况,做好自备应急电源及各类物资准备。四是成立抢修小分队和党员志愿服务队,做好抢修和服务工作,全方位为考生做好后勤保障。五是加强供电设备巡视排查,对中考保电线路、台区开展特巡,发现隐患及时消除。

该公司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全力为中考保驾护航。(通讯员 崔力升 宋兆迪)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