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举办公文及新闻写作培训

2018-06-20 11:1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新闻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信息通讯员采写水平,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举办了公文及新闻写作培训班。来自该公司所属各单位的24名通讯员和宣传骨干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如何做好企业新闻宣传工作”为主题,围绕服务好企业中心工作,唱响电网故事这一条主线展开。培训讲师通过理论讲解和写作案例分析,使参培人员较为系统地了解新闻基础知识和写作的基本技巧,同时对公文写作的特点、功能有进一步的认识、理解,掌握主要公文的文种格式,培养良好的写作意识,养成良好的写作习惯,进一步提高公司新闻及公文创作水平。

通过培训鼓励各通讯员要在日常工作中多读、多看、多写、多积累,不断提高自身新闻敏感性和洞察力,从多角度、深层次的挖掘新闻素材,努力提高新闻写作水平,更好的运用到工作实践中。 (通讯员 吴保强)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