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团委开展“不忘初心 不负情绪”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2018-06-20 11:1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青年的凝聚力,引导青年树立积极向上心态,用党的光荣历史教育团员青年,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6月16日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30人到临西吕玉兰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在吕玉兰纪念馆,公司团员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随后,跟随讲解员学习参观了吕玉兰事迹展厅,聆听了吕玉兰的光荣事迹,随后又自行参观了党史展馆和临西好人馆,参观学习完毕,大家纷纷表示被吕玉兰的生平事迹深深震撼,精神境界受到一次红色洗礼,对革命前辈,对党的感情愈加深厚,今后一定自觉把吕玉兰精神作为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的标尺,积极主动向党靠拢,立足本职工作,不负青春,不负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公司团委工作更是一层楼作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 陈新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