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临西县供电司:端午节供电保安康

2018-06-20 15:2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6日至18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国网临西县供电司职工坚守岗位,严明纪律、强化措施,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供电、优质服务和应急抢修等工作,辖区电网运行平稳,电力供应充足,确保了广大客户节日期间的正常用电。

为做好端午节期间的保电工作,该公司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保电责任,周密制定保电方案,做到领导有力、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认真分析电网危险点,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运行方式。针对重点设备、重要用户线路设备开展全方位的隐患排查,确保电网持续不间断供电。加强作业现场的安全管理和监督;加强营业窗口服务监督;规范业务流程,确保快速处理客户诉求。

节日期间,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严肃值班纪律,营业场所等安保措施,圆满完成了端午节保电任务。(通讯员 张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