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中考保供电

2018-06-20 15:3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中考时刻日益临近,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组织线路巡查组、考点保电组、开关把口蹲守组、应急抢修组、各组人员他工协作、联动配合,全力以赴确保2018年高考保电工作成无一失。

工作小组对可能影响线路运行的线下树进行了再次清理,确保线路通畅。并开展夜间特巡和测温工作,及时处理缺陷,确保重点保电的两条线路零缺陷,检查变压器相关设备,对大负荷设备的重点部分进行测温;检查重要客户设备,确保电力设施运行可靠。该公司早动员早部署、早排查早整改,精心谋划部署中考保电任务,做好人力、车辆、工器具和应急物资的准备,安排保电抢修人员驻守各考点全天候待命,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为广大考生创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通讯员 张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