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全天候”守候战场挥汗如雨

2018-06-20 16:3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考场上,莘莘学子们为未来奋笔疾书,考场下,内丘县供电公司员工为保证考生顺利高考在保电战场挥汗如雨。

6月7日上午5时,单位提前3个小时分别对各个考点供电的10kv线路,设备进行不间断特巡,测温,对考点配电室进行蹲点守候。同时5台抢修车准时备好充足的备品备件和应急材料开到指定现场,在内中高考保电现场,供电公司供电人员井然有序的守候在配电房,变压器、应急发电机房,严阵以待,早在五月下旬单位就周密部署,编制保电预案,配备了充足的应急备品,并提前对个考点学校涉及的变电站及保电线路进行特巡,深入各考点的用电设备进行检查,排查安全隐患,消除设备缺陷,并提前指定应急预案,以备高考期间随时启动,6月7日当日,单位54名现场保电人员,5台抢修车,始终坚守岗位,一年一度的高考不只是学生们的高考,更是检验供电公司保电工作关键时刻,也是电力员工自己的“高考”为确保高考正常用电,保电万无一失,内丘县供电公司全体员工与莘莘学子共赴考场,交一份完美答卷。(通讯员 李倩)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