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备战“防汛”保供电安全

2018-06-20 16:3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入夏“汛期”来临,雨水增多,雷电频繁,供电安全面临严峻考验,为保证保障客户安全可靠供电,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积极筹备,全面备战“防汛”确保汛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针对汛期季节性的特点结合以往防汛的工作经验,提前防范,加强防汛检查和隐患处理。在完善防汛抢修预案的同时根据线路实际运行情况,对高低压线路进行拉网式检查并加大对重点线路,设备巡查力度,对水库周围及时清除树障和鸟害,对处于山体易滑坡、低洼易积水地段的供电设备进行加固,增高,以增加电力设备抗灾能力。

其次加大员工和群众防汛抢险意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主动与气象、水利,政府等负责人联系并严格按照安规操作规程在水库周围进行防汛抢险事故演习,随时做好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以提高抢修实战水平。最后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加强值班纪律,为防汛抗险做好充足后勤保障。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时刻紧绷防汛“安全阀”结合“迎峰度夏”工作对供电线路,设备,物资核查再核查并狠抓安全细节管控,提升现场安全管理水平,为今年防汛保电及迎峰度夏筑牢固安全“堤坝”。(通讯员 王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